企业资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资讯 > 致敬!战斗在“疫”线的平凡英雄 上海抗疫

致敬!战斗在“疫”线的平凡英雄 上海抗疫

文章来源:致敬!战斗在“疫”线的平凡英雄 上海抗疫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致敬!战斗在“疫”线的平凡英雄      上海抗疫


      上海疫情突然爆发,上海乐幻有限公司及时积极投入临时安置点移动厕所应急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之中,切实做好抗疫期间移动厕所保障服务。‍

从工作理论指导,到实战应对,上海乐幻公司,都做好了全力应对台风正面登陆的准备,并竭尽全力保障抗疫情前线工作人员的。病毒无情,人有情,正是这样一个个奔赴抗疫情一线的身影,给了我们生活这座城市希望。

      在抗疫初期,公司领导@全体人员:因为上海疫情比较严重,公司租赁板块需要全力配合上海市的疫情保障,提供厕所和淋浴房,所以需要大家加班加点的赶制淋浴房,这个时候希望大家理解并全力支持因为现场的工作人员(大白)也是特别辛苦的,换班休息时领导希望这群大白能够舒服的在隔离区域洗个热水澡,放松一下,也请同事们尽全力赶制,为疫情保障再尽一份力,谢谢大家,希望淋浴房肯定要尽快到货,拜托大家了。

      我们苏州工厂义不容辞。虽然现场的保障我们帮不了忙,但上海乐幻冒着风险及辛苦之余,因为宾馆被封,现在有的睡在车里,货车驾驶仓里,有的睡在会议室,有的睡在厨房里,有的在管理间....,真的是风餐露宿,这阵子,大家辛苦,但还是请大家再接再厉,早日让这群大白们能够住到自己的房子里。厂里工人不辞辛劳,满怀干劲加班加点成功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发完上海前线。